close

許多想要知道如何學英文發音的人


會用如何學英文發音去尋找


我是覺得目的是讓自已的英文能力提升


甚至可以在職場上有機會得到上司賞識


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如何學英文發音


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


 


萬大中和樹林線動土 柯:蓋快一點
民視民視 – 2015年11月21日 下午12:15
推薦
相關內容
萬大中和樹林線動土 柯:蓋快一點觀賞相片
萬大中和樹林線動土 柯:蓋快一點
大台北地區居民引領期盼的捷運3環3線,其中第2環,萬大~中和樹林線,在今天(20日)上午舉辦了動土典禮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都親自參加,致詞時,柯P唯一要求就是蓋快一點,侯友宜則開玩笑的說,選在大選前動工,感覺好像是柯P在幫助朱立倫!
司儀:「請動土第1鏟,開地平安動土順利。」
眾人拿起鏟子、挖下土堆,宣示萬如何學英文發音大~中和樹林線,正式動工!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,又忍不住搞笑一下!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祈求工程順利然後也要注意工安,還有一點「蓋快一點」(哈哈哈),我個人經驗捷運工程的品質非常好,就是速度太慢所以其他沒有特別要求,就是動作快一點。」
這話似乎在調侃新北市的3環3線有點慢,不過,侯友宜上台時,可是來個回馬槍!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這個時間點很敏感,在總統大選的前夕在這地方動工,有人就說了一句話,也許是誤會啦,但是我內心還是感謝,好像是柯市長在幫我們朱市長選舉,造勢一如何學英文發音下所以要和他謝謝。」
趁機吃柯P豆腐,也順便澄清外界質疑的假動工,萬大線屬於第2環,工程的共包括中和站、雙和醫院站如何學英文發音,以及中和高中站,未來將銜接到板南線的土城站。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我想這整個捷運,還是按照我們的期程,積極的在做推動,包括我們環狀線一階,安坑、三鶯線2016年都可以動工,淡海輕軌也在動工當中,所以捷運線如何來進行,我們一定會跟柯市長並肩作戰。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今天來有點在幫朱立倫背書?),不是啦,這該來就來,這種動工典禮既然是2市合作的,該來就來也沒有什麼...,不要想這麼多該來就來。」
連柯P也幫忙緩頰,並非是選舉考量,畢竟雙北市都希望,趕快讓3環3線能夠實現,帶給大台北居民們更多方便!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游博智、SNG台北報導)
寶貝女兒快出生 祖克柏預告請2個月育嬰假
Yahoo奇摩新聞作者Yahoo!奇摩 | Yahoo奇摩新聞 – 2015年11月21日 下午12:18
臉書(Facebook)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今天宣布,他懷有身孕的老婆普莉希拉.陳(Priscilla Chan)生下女兒後,他將請2個月育嬰假。
法新社報導,祖克柏在臉書貼文表示:「這是非常私人的決定,我決定當我們的女兒誕生後,將請2個月育嬰假。」
「研究報告指出,在職父母花時間陪新生兒,結果對小孩和如何學英文發音家人都更好。」
臉書的有薪產假或父職假最多有4個月,可以在1年中分開請假。
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(Sheryl Sandberg)在祖克柏貼文下方表示:「馬克和普莉希拉,我為你們兩人感到開心。好好享受與你們女兒相處的頭幾個月寶貴時間,等不及要見她了。」
網友詹姆斯(Caroline James)說:「幹得好馬克,很棒的舉措。澳洲有12個月產假,我想有約6週父職假。你太棒了,享受跟女兒相處的時光。希望如何學英文發音你們待產過程一切順利。也好好看守野獸,你的順位可能要往後移了。」
網友強生(Mike Johnson)說:「馬克,這是很棒的決定。我希望我也能在我小孩剛出生時,花多點時間陪伴他們。時間永遠都不夠多,盡可能把握這些無價時光。希望你能激勵臉書這裡和以外的父母(尤其是爸爸)花時間陪伴小孩。」
如何學英文 , 如何學英文最快 , 學英文發音 , 學英文的方法 , 如何學英文單字 ,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,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,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,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

arrow
arrow

    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